比本田XR-V便宜1.8万 雪铁龙新SUV云逸值不值?

中国汽车市场中SUV品类销量“疯狂”式增长可谓是人尽皆知,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全新产品,争取多分得一块“蛋糕”。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合资品牌产品正在不断丰富,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就是其中的一款,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在10.98-15.98万元。新车入门版价格比本田XR-V低1.8万元,配置方面表现如何,到底值不值得买,请您继续往下看。

东风雪铁龙全新SUV云逸挑战销量冠军 胜算几何-图1

东风雪铁龙全新SUV云逸挑战销量冠军 胜算几何-图2

东风雪铁龙全新SUV云逸挑战销量冠军 胜算几何-图3

东风雪铁龙全新SUV云逸挑战销量冠军 胜算几何-图4

从价格来看,云逸整体售价区间低于本田XR-V,入门版车型云逸售价比XR-V要低1.8万元。除价格的优势外,在基本参数上,云逸同样占据明显优势,从尺寸来看,两款车型长度均为4270mm,但在云逸轴距有着45mm的优势,这可以提供更加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在动力方面,云逸搭载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XR-V搭载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云逸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参数占据优势,1.2T动力输出已经超越了XR-V搭载的1.8L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全新SUV云逸挑战销量冠军 胜算几何-图5

云逸入门版车型相较XR-V,不仅售价低出近2万元,在配置上还有很大的优势。新车所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带辅助转向灯以及织物座椅,是XR-V所不具有的。并且云逸还配备STT发动机智能启停,通过此项技术在一般路况条件下可以节约5%的燃油,而在拥堵路段中最高可以节约15%左右的燃油。内部配置上,云逸相比XR-V多出了7英寸中控屏(XR-V为5英寸)以及后排USB接口,能拥有更方便、舒适的驾乘体验。

东风雪铁龙全新SUV云逸挑战销量冠军 胜算几何-图6

云逸顶配车型配置更加丰富,远超本田XR-V,且售价低出3千元。在外观方面云逸相比XR-V多出带迎宾灯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四叶草铝合金轮毂等,整体外观更加年轻时尚。云逸车内座椅皮质为真皮要比XR-V使用的仿皮高出一个档次,舒适、便利功能也更加丰富。云逸相比XR-V最大的优势在于丰富的科技配置,包括陡坡缓降、碰撞预警及制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等。

东风雪铁龙全新SUV云逸挑战销量冠军 胜算几何-图1

今年以来合资小型SUV市场不断升温,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全新车型,截止到9月份,本田XR-V依然以10.3万辆的成绩稳坐销量冠军的头把交椅。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相比本田XR-V,不论是在价格、基本参数还是配置方面都实现了超越。新车实力不可小觑,在不久的将来或将接替本田XR-V成为合资小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