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4.9秒还能顾家!这可能是最接地气的AMG了

相信每个男生在小时候,都有一个关于速度的梦想,从小学的四驱车,到中学的自行车,再到大学时的汽车,只不过实现这个梦想的费用也在随着长大而爆炸般增长,而大多数人最终也就止步于一辆顾家的“买菜车”。当然,也有些人在进入社会后,创造出了比普通人多一些的财富,足够让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但回头看看却发现妻子与幼儿已经束缚住了自己,毕竟家庭需要的是一个更安稳更顾家的丈夫/父亲,于是他们也只能在梦想与家庭中苦苦纠结。但现在,这份纠结终于没有了存在的理由,因为AMG推出了一款兼顾家庭与运动双重属性的产品,它就是GLC 43。

60万4.9秒还能顾家这可能是最接地气的AMG了-图1

当然,比起GLC 43比起大哥GLE 63甚至GLS 63可能在运动性上逊色不少,但是这两款车将近200万的售价却不是一般中产家庭可以随便承受的,而且从另一方面来看,既然都有了将近200万的预算去买车,为啥不踏踏实实买一辆保时捷Cayenne呢?所以60万左右的GLC 43,其存在非常合理。

60万4.9秒还能顾家这可能是最接地气的AMG了-图2

60万4.9秒还能顾家这可能是最接地气的AMG了-图3

60万4.9秒还能顾家这可能是最接地气的AMG了-图4

60万4.9秒还能顾家这可能是最接地气的AMG了-图5

60万4.9秒还能顾家这可能是最接地气的AMG了-图6

60万4.9秒还能顾家这可能是最接地气的AMG了-图7

60万4.9秒还能顾家这可能是最接地气的AMG了-图8

60万4.9秒还能顾家这可能是最接地气的AMG了-图9

60万4.9秒还能顾家这可能是最接地气的AMG了-图10

60万4.9秒还能顾家这可能是最接地气的AMG了-图11

60万4.9秒还能顾家这可能是最接地气的AMG了-图12

60万4.9秒还能顾家这可能是最接地气的AMG了-图13

总的来说,GLC 43的外观设计看起来和一辆普通GLC区别并不太大,仅仅是在细节处有所区别,甚至这些区别都可以用后期的改装实现。但是,这种不过分张扬的设计却是一个顾家好男人最需要的,它最起码可以让媳妇轻易接受,而且还可以在必要时装一下低调,直到绿灯亮起顺利吃虎。

奔驰GLC Coupe AMG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85L
网友评分: 4.2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