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这款SUV比兰博基尼还快!3秒多破百/极速300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LC63 S特别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标准版AMG GLC63 S车型并由奔驰御用改装公司巴博斯亲自改造。外观部分增加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方面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4.0T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3.5秒,比兰博基尼Urus还要快!

比兰博基尼还快奔驰这款SUV仅需3秒多就能破百-图1

比兰博基尼还快奔驰这款SUV仅需3秒多就能破百-图2

比兰博基尼还快奔驰这款SUV仅需3秒多就能破百-图3

比兰博基尼还快奔驰这款SUV仅需3秒多就能破百-图4

比兰博基尼还快奔驰这款SUV仅需3秒多就能破百-图5

梅赛德斯-AMG GLC63 S特别版在标准版AMG GLC63 S基础上增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效果更具侵略性。车头更换集成巴博斯LOGO的垂瀑式进气格栅,下方换装造型更为激进的前保险杠,保险杠两侧装有碳纤维风刀式进气口。车侧与标准版车型并无差异,选用22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低扁平比运动轮胎以及AMG多活塞刹车卡钳,车尾BRABUS 600标识寓意新车马力高达600匹,下方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比兰博基尼还快奔驰这款SUV仅需3秒多就能破百-图6

比兰博基尼还快奔驰这款SUV仅需3秒多就能破百-图7

梅赛德斯-AMG GLC63 S特别版内饰设计运动感十足,配备机械指针式仪表,三辐运动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此外,空调控制面板使用碳纤维材质,内饰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LC63 S特别版将搭载重新调校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kW,峰值扭矩达800Nm,0-100km/h加速仅需3.5秒,极速高达300km/h。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85L
网友评分: 4.2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