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品牌9月份销售102,331辆,环比持续增长

2018年10月10日  根据最新数据,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9月共销售102,331辆,环比增长13.3%。其中,别克中高端车型同比增长4.7个百分点,销量占比达50.8%,产品销售结构保持稳定向上。同时,9月份,别克在国内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产品互联技术实现迭代升级,年度款新车相继上市,为新一轮市场发力积蓄力量。

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别克“双君”9月销售16,119辆,其中,全新一代君威销售突破万辆,创去年上市以来单月销量新高。凭借在设计、空间、科技等方面全面革新的产品力,以及全系搭载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全新一代君威深受新生代中产用户的青睐,今年1-9月累计销售同比增长46.5%。

别克品牌9月份销售102,331辆环比持续增长-图1

别克君越Avenir

别克品牌9月份销售102,331辆环比持续增长-图2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

别克昂科威9月销售16,274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62,775辆,继续领跑中型SUV市场。别克GL8系列9月销售11,971辆,1-9月销量110,846辆,在20万元以上MPV市场销量占比近4成,其中30万以上车型占比高达61%;GL8 Avenir市场需求依旧稳健。别克GL6当月销售3,939辆,其中,上市不久的5座版GL6与6座版形成合力,成功吸引更广泛的中级轿车与紧凑型SUV用户,在高端家用车市场为新生代大家庭的多乘员、多用途出行带来更多元化的新选择。

别克品牌9月份销售102,331辆环比持续增长-图3

别克昂科威

别克品牌9月份销售102,331辆环比持续增长-图4

别克GL8 Avenir

在中级车市场,别克威朗9月销售18,462辆,环比增长20.2%,其在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同月,别克英朗销售29,746辆,环比增长27%,第三季度市场表现强势反弹,重返中级车市场第一阵营。

别克品牌9月份销售102,331辆环比持续增长-图5

新一代别克中级车家族

自9月下旬以来,别克已相继推出2019款英朗、阅朗威朗以及GL6。新款年度车型除了配置更为优化,更搭载了全新迭代升级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新增包括远程升级、Super ID个人账号等全新车联功能,并升级手机端对车辆的远程操作功能,还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全面提升用户的车联体验。

别克品牌9月份销售102,331辆环比持续增长-图6

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全新迭代升级

今年前三季度,以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和新一代Ecotec智能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代表的别克驱动技术积淀了良好口碑,结合作为品牌发展“第二引擎”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的迭代升级,别克通过产品技术的持续提升,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绿色、智能出行体验。

君越
君越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17.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