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换代艾瑞泽5开卖! 售5.99万起/搭全新智能系统

2018年10月10日,奇瑞艾瑞泽EX艾瑞泽5的全新一代车型)正式上市,共计推出7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5.99-8.29万元。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大幅调整,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并搭载了奇瑞全新“雄狮智云系统”(可以提供实时在线互联服务),动力方面仍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奇瑞大改款艾瑞泽5开卖 售5.99万起/涨0.7万-图1

奇瑞大改款艾瑞泽5开卖 售5.99万起/顶配涨0.8万-图1

奇瑞大改款艾瑞泽5开卖 售5.99万起/顶配涨0.8万-图2

奇瑞全新艾瑞泽5开卖 售5.99万起/顶配涨8千元-图1

奇瑞大改款艾瑞泽5开卖 售5.99万起/涨0.7万-图2

前脸部分,艾瑞泽EX进行了部分调整,进气格栅仍为六边形蜂窝状造型,一根镀铬饰条穿过品牌LOGO延伸至两侧大灯。相比老款艾瑞泽5,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侧采用双“C”造型,配合条形日间行车灯,显得更为运动、年轻化。

奇瑞大改款艾瑞泽5开卖 售5.99万起/涨0.7万-图2

奇瑞大改款艾瑞泽5开卖 售5.99万起/顶配涨0.8万-图4

侧身部分,艾瑞泽EX基本与现款艾瑞泽5保持一致,一根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穿过前后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另外,新车针对尾部进行了小幅调整,下包围面积有所增大,雾灯区造型也变得更加修长。尾灯组结构延续现款艾瑞泽5的设计,中间同样有一根宽幅的装饰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与老款艾瑞泽5保持一致。

奇瑞大改款艾瑞泽5开卖 售5.99万起/涨0.7万-图5

作为一款大改款车型,艾瑞泽EX针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采用了与GX相似的设计,镶嵌式中控屏偏向驾驶员一侧,空调出风口从大屏两侧移置上方。新车取消了很多物理控制按键,增加了后排出风口与USB插孔。另外,主销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天窗、7英寸组合液晶仪表、升级版智能系统等。

奇瑞大改款艾瑞泽5开卖 售5.99万起/涨0.7万-图6

动力方面,艾瑞泽EX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达到141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科沃兹 科沃兹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8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