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大改款艾瑞泽5无伪照 售价不到7万你会买吗?

艾瑞泽5奇瑞旗下一款畅销紧凑型轿车,月均销量保持1万辆左右。10月份,该车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并将采用新的命名“艾瑞泽EX”。网上车市获得了艾瑞泽EX的无伪谍照,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大幅调整。据此前官方消息,艾瑞泽EX的价格区间在5万-7万元之间。

奇瑞大改款艾瑞泽5无伪照 售价不到7万你会买吗-图2

前脸部分,艾瑞泽EX进行了部分调整,进气格栅仍为六边形蜂窝状造型,一根镀铬饰条穿过品牌LOGO延伸至两侧大灯。相比现款艾瑞泽5,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侧采用双“C”造型,配合条形日间行车灯,显得更为运动、年轻化。尾部下包围面积有所增大,雾灯区造型也变得更加修长。

奇瑞大改款艾瑞泽5无伪照 售价不到7万你会买吗-图3

作为一款大改款车型,艾瑞泽EX针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采用了与GX相似的设计,镶嵌式中控屏偏向驾驶员一侧,空调出风口从大屏两侧移置上方。新车取消了很多物理控制按键,增加了后排出风口与USB插孔。另外,主销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天窗、7英寸组合液晶仪表、升级版智能系统等。

奇瑞大改款艾瑞泽5无伪照 售价不到7万你会买吗-图4

奇瑞大改款艾瑞泽5无伪照 售价不到7万你会买吗-图1

从已公布的燃油信息来看,艾瑞泽EX采用前轮驱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预计是5MT)。该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85kW,与现款保持一致,最大扭矩数值暂未公布。新车综合工况油耗为6.5L/100km。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8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