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年内3款新车上市时间表 最快将于9月开卖

2018年是奇瑞的产品大年,上半年除推出多款改款车型外,还投放了旗下旗舰SUV——瑞虎8。下半年,奇瑞还将有3款新车型迎来上市。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先生表示:艾瑞泽GX艾瑞泽EX将会在9月份、10月份期间与消费者见面,SUV新产品会在年末正式投放市场。

奇瑞年内3款新车上市时间表 最快将于9月开卖-图1

奇瑞年内3款新车上市时间表 最快将于9月开卖-图3

奇瑞年内3款新车上市时间表 最快将于9月开卖-图4

奇瑞年内3款新车上市时间表 最快将于9月开卖-图5

艾瑞泽GX已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前脸造型为“X”型设计,进气格栅中部的装饰条与熏黑的大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尾厢长度较短,横置式尾灯采用为分体式结构和熏黑处理。新车后保险杠造型简洁,底部两侧配有长条形反光板,配以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1825×1480mm,轴距为2670mm。

奇瑞年内3款新车上市时间表 最快将于9月开卖-图6

艾瑞泽GX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另外,新车搭载“奇瑞雄狮”智能技术平台,涵盖了智驾、智云、智造、智赢、智行五大版块,分别对应自动驾驶、智能互联、智能制造、数字营销和共享出行。

奇瑞年内3款新车上市时间表 最快将于9月开卖-图7

奇瑞年内3款新车上市时间表 最快将于9月开卖-图8

艾瑞泽EX作为艾瑞泽5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脸造型或将采用与艾瑞泽GX相近的设计语言。新车配备了搪塑软质内饰、双排气造型,主销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天窗”等功能。

奇瑞年内3款新车上市时间表 最快将于9月开卖-图9

从已公布的燃油信息来看,艾瑞泽EX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预计是5MT)。该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85kW,与现款保持一致,最大扭矩数值暂未公布。

奇瑞年内3款新车上市时间表 最快将于9月开卖-图10

奇瑞年内3款新车上市时间表 最快将于9月开卖-图11

奇瑞T19将是一款基于T1X平台打造的SUV产品,主攻7-9万细分市场。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达2630mm。配置方面,T19拥有液晶中控显示屏、天窗、一键启动、LED日间行车灯、GPS导航等。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