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改款 全系增配-最高涨0.7万元

本月10日,奇瑞艾瑞泽5中期改款车型即将上市,并更名为“艾瑞泽EX”。网上车市从奇瑞经销商处获得了该车的核心配置以及疑似售价。新车共计推出7个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19万元,相较于现款艾瑞泽5,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顶配车型价格上涨7,000元。

艾瑞泽EX售价曝光 配置升级-图1

奇瑞艾瑞泽5改款 全系增配-最高涨0.7万元-图1

奇瑞新艾瑞泽5售5.99万起 顶配涨7千/10号开卖-图2

艾瑞泽EX售价曝光 配置升级-图1

奇瑞新艾瑞泽5售5.99万起 顶配涨7千/10号开卖-图1

配置方面,艾瑞泽EX全系搭载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包括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CCS定速巡航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而1.5L MT乐活版车型还带有雄狮智云系统,涵盖了实时GPS导航、在线音乐、自定义语音智能控制等功能。

配置相对较高的1.5L CVT版本车型,增加了EPS电动助力转向、ECO经济驾驶模式以及换挡提醒装置。顶配车型配备7英寸智联多功能液晶仪表、环护式6安全气囊和高保证6扬声器,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奇瑞新艾瑞泽5售5.99万起 顶配涨7千/10号开卖-图3

奇瑞新艾瑞泽5售5.99万起 顶配涨7千/10号开卖-图4

外观方面,艾瑞泽EX前进气格栅仍为六边形蜂窝状造型,一根镀铬饰条穿过品牌LOGO延伸至两侧大灯。相比现款艾瑞泽5,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合条形日间行车灯,颇具运动感。侧身部分,艾瑞泽EX基本与现款艾瑞泽5保持一致,一根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穿过前后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另外,新车针对尾部进行了小幅调整,下包围面积有所增大,雾灯区造型也变得更加修长。

奇瑞新艾瑞泽5售5.99万起 顶配涨7千/10号开卖-图5

奇瑞新艾瑞泽5售5.99万起 顶配涨7千/10号开卖-图2

从已公布的燃油信息来看,艾瑞泽EX采用前轮驱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预计是5MT)或CVT变速箱。该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85kW,与现款保持一致,峰值扭矩数值暂未公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8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