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中级车新秀如何选 新雅阁VS全新日产天籁

日系中级车新秀如何选 新雅阁VS全新日产天籁-图1

全新雅阁目前全系配备带有VTEC技术的1.5T发动机,涡轮和缸盖经过重新设计。该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的260TURBO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260N·m,低功率版的230TURBO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0N·m。虽然也有2.0T车型但暂时还没有引入国内,不过这台2.0T的发动机却用在了讴歌品牌品牌上,由此可见或许在不远的未来这台发动机也会用在全新雅阁的身上。

全新日产Altima搭载的是一台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代号为KR20,最大功率是185kW,峰值扭矩则为3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如果国产后和海外版的动力参数相同的话,那么称其为同级最强也不为过。据悉,全新日产Altima国产后的全新天籁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这两种动力,均搭配CVT变速箱,没有海外版的2.5L车型和四驱系统。

日系B级新秀该如何选 全新雅阁VS全新日产Altima-图2

日系B级新秀该如何选 全新雅阁VS全新日产Altima-图3

日系中级车新秀如何选 新雅阁VS全新日产天籁-图2

日系中级车新秀如何选 新雅阁VS全新日产天籁-图1

日系中级车新秀如何选 新雅阁VS全新日产天籁-图1日系B级新秀该如何选 全新雅阁VS全新日产Altima-图7

经过全面的对比后,可以看出来作为中级轿车市场的热门车型全新雅阁和全新日产Altima都拥有不俗实力,特别和过去相比有着翻天覆地变化的全新日产Altima,外观、内饰变得年轻时尚,动力变得更强劲,同时更高效,如果你对动力有着谜之喜爱的话全新日产Altima一定会和你心意。相比之下虽然全新雅阁的进步同样非常明显,但在动力上却棋差一招,如果你是一个低调顾家的已婚男士那么全新雅阁一定是最适合你的那台车。当然,凡事无绝对,具体选择哪台车还是要根据您个人的喜好和实际的用车需求来决定。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