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销6款纯电动汽车怎么样?最高优惠1.5万元

目前,由于燃油车指标越来越难获得,新能源汽车技术越来越成熟,加上国家的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不光享有政府补贴同时各大厂家也推出诸多优惠活动,吸引了诸多消费者开始选择购买新能源车辆。当下正式十一黄金周期间,网上车市此次列举了目前市场上销量最好的6款新能源车型,着重以价格优惠方面向大家进行介绍,希望可以为各位读者在近日购车时做出一些建议。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1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2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3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4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5

北汽EC3

北汽新能源作为目前国内数一数二的新能源汽车厂商,旗下的EC系列常年占据销量榜榜首的位置,以其年轻动感的外观的实惠的价格深深的吸引着消费者。在北京地区,老款的EC180、EC200如今已全面停产停售,而最新的北汽EC3将于10月中旬到店。此款新车并没有优惠,售价为6.58-7.18万元。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6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7

江淮iEV系列

江淮同样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获得了新能源汽车生产拍照的厂商,它因给蔚来汽车代工而被众人熟知,其品牌下自主开发的新能源系列iEV同样也有着良好的销量表现。iEV系列包含多种车型满足不同人群,也是值得各位消费者进行考虑的。但目前北京地区并无现车,该车全系优惠1万元,补贴优惠后售价为4.95-7.95万元。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8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9

比亚迪

比亚迪作为北汽新能源的老对手,推出的以我国历史朝代命名的车型-自打上市以来就有着不俗的销量,要知道秦可是此次榜单中最贵的新能源车型,在这样的条件下夺得第三名足以证明消费者对比亚迪-秦的认可。秦具有卓越的空间表现以及成熟的技术,目前北京地区比亚迪-秦全系优惠5千元,现车较为充足,补贴优惠后售价为16.49-18.49万元。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10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11

奇瑞eQ1

奇瑞eQ1被称为小蚂蚁,是奇瑞新能源推出的一款小型汽车,造型小巧灵动,并且分为2座版和4座版,对日常用车不要求空间并将其作为短途代步工具的消费者而言,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该车销量成绩不俗,以榜单中最小型系能源汽车的身份排到了第四位。在北京地区,奇瑞eQ1 小蚂蚁400全系优惠2千元,补贴优惠后售价为5.78-6.78万元。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12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13

比亚迪 e5

比亚迪 e5在此次排名位列第五,其作为比亚迪旗下的老牌新能源车型一直活跃在市场中,多年积累下的口碑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而比亚迪也因此成为销量排行之中唯一一个两次上榜汽车企业,不过相较于其他品牌的新能源车型,比亚迪 e5价格略高,目前店内现车较少,全系优惠3千元,补贴优惠后售价12.69-13.69万元。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14

有补贴还有优惠热销新能源车型 最低6万带回家-图15

吉利帝豪EV

吉利汽车目前在汽车领域内飞速发展,但在新能源领域之中仅仅推出了帝豪EV和帝豪GS EV两款车型。此次帝豪EV上榜,排在第六位。多数选择帝豪EV的消费者认为,该车造型时尚,配置丰富,同级别中有着良好的空间表现。目前帝豪EV在北京地区现车充足,全系优惠达到1.5万元,补贴优惠后售价10.18-14.08万元。

秦新能源
秦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2.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