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

随着“十一”长假的来临,我们将进入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其中10月一直是国内汽车市场的销售旺季,各大车企都会向市场中投放新品,在持续提升市场热度的同时,助力本年度销量增长。网上车市梳理了各品牌新车规划后发现,包括一汽-大众探岳奔驰GLC长轴距版以及北京现代LAFESTA等20款新车将在10月上市。其中,共有12款车型SUV或电动车。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1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1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1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4

Q2L预售价为22.68-28.18万元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6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7

外观方面,定位跨界紧凑的Q2L整体造型较为运动化。前脸配备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提供镀铬/亮黑色装饰条两种选择,两侧为加入透镜结构的大灯组,保险杠下方装配黑色扰流板。车身侧面的B/C/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后车窗还加入了奥迪四环LOGO。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单边共两出式排气管,LED尾灯组样式也较为别致。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8

奥迪Q2L将搭载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1.4T发动机也被用在此前上市的一汽-大众探歌身上,在豪华紧凑型SUV中,Q2L的动力较弱,但该车的准入门槛会更低,对部分对动力要求不高、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讲,是个不错的选择。

奔驰GLC长轴距版 轴距超过GLE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10

中国消费者十分看重车内空间,奥迪率先在国内推出了加长版轿车,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随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也纷纷推出了加长版车型。就在今年加长风已经蔓延至SUV车型,奥迪推出Q5L车型,奔驰GLC也将推出加长版车型。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未进行太多的调整,车身尾部设计更加简洁,两侧尾灯组面积较大。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11

奔驰GLC长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8×1648mm,轴距为2973mm,轴距相比现款标轴版加长100mm。相比级别更高的奔驰GLE,在轴距上还要长出58mm,相比奥迪Q5L车型同样占据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M247型2.0T发动机,分为三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和1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350Nm和370Nm。传动系统预计仍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大众首款中型SUV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13

一汽-大众探岳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蜂窝链式进气格栅与LED头灯组相连,有效的拉伸了视觉宽度。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普通版车型两侧配备环形日间行车灯,R-Line版车型配备“一”字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造型较为硬朗,前后轮眉向外微凸,提供17/18/19英寸多辐式轮毂。车尾与全新途锐有几分相似,尾灯组为全LED光源,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14

一汽-大众探岳的车身尺寸介于上汽大众途观途观L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595×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探岳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北京现代LAFESTA提供三种动力总成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16

LAFESTA是北京现代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车型,其定位瞄准年轻消费者,高颜值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符合年轻需求。外观方面,LAFESTA采用北京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下方配有弧形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下保险杠两侧加入导风口,发动机盖上方带有条形凸起装饰。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17

作为一款轿跑车,动力自然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一点,这款车提供三种动力总成。1.4T作为全系入门版车型,主要为喜爱该车造型又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所准备,并能拉低整体售价区间。而1.6T低功率的参数与此前上市的ENCINO昂希诺相近,140kW/265Nm的动力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排在前列,有望成为该车系的走量车型。1.6T顶配车型的最大功率与现代飞思一致,达到了150kW,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7.6秒。

领克品牌旗下首款轿车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19

领克03已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该车是领克品牌首款紧凑型运动轿车。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个性、前卫,将家族式的动感潮流造型设计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前脸造型十分简洁,但不失层次感,横贯式中网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标志性的北极之光分体式大灯组,科技感十足。车尾造型比较简洁,保持了一贯的北欧风格。尾箱盖上方微微翘起,能量晶体矩阵式尾灯周围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20

动力方面,领克03将搭载一台来自沃尔沃技术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65Nm;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两款发动机综合油耗均低于6L,其中高功率发动机油耗为5.9L/100km,低功率发动机油耗则低至5.5L/100km。

东风本田全新旗舰轿车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22

INSPIRE东风本田全新的旗舰轿车,定位高于思铂睿。外观方面,东风本田INSPIRE前进气格栅内部经过熏黑处理,上方加入大尺寸镀铬横条装饰。头灯组为开眼角设计,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下保险杠为三段式设计,内部为黑色网状结构,两侧加入导风口。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时下流行的轿跑式造型,轮毂采用五幅式造型。尾灯造型修长,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1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INSPIRE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峰值扭矩为260Nm,相较于福特蒙迪欧1.5T车型,动力参数上更具优势。此外,新车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的锐·混动版本。

途观L PHEV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2km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25

途观L PHEV是大众品牌在国内首款量产的新能源车型,已于今年3月在国内亮相,并已经公布29.98-30.98万元的预售价。外观方面,途观L PHEV与汽油版车型造型设计大致保持一致,仅在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前脸进气格栅内部增加“PHEV”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身份,头灯组与格栅相连,两侧“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时尚。尾部配备小型扰流板,灯组内置入“F”型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这20款新车10月就能买到SUV+电动车超半数-图26

途观L PHEV车身尺寸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20×1839×1673mm,轴距达2791mm,整备质量为1830kg。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储能装置种类为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新车最高时速为200km/h,纯电动模式下工况续航里程为52km。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