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万美元!808马力! 雪佛兰六轮皮卡曝光

美国著名的改装厂Hennessey曾针对福特猛禽皮卡改装了一款六轮车型名为VelociRaptor,威猛霸气的外观让越野发烧友们狂叫不止。

近期,该改装厂再出新动作。其将针对2019款雪佛兰索罗德Trail Boss进行改装,命名为Goliath。日前,该皮卡的设计图提前曝光。

37.5万美元808马力! 雪佛兰六轮皮卡曝光-图1

37.5万美元808马力! 雪佛兰六轮皮卡曝光-图2

为了增强越野过程中的通过性,该车悬架将进行明显的升高。动力系统采用排量为6.2L的V8汽油发动机,可以爆发705hp的马力和918Nm的扭矩。更为惊讶的是,还有一款可爆发808hp马力的动力系统也在改装备选之中。

37.5万美元808马力! 雪佛兰六轮皮卡曝光-图3

37.5万美元808马力! 雪佛兰六轮皮卡曝光-图4

福特VelociRaptor所搭载的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马力为600hp。这两款车相比之下,VelociRaptor的动力就显得有所不及了。而雪佛兰Goliath这款发动机使得该车在4秒内完成0—96km/h的加速测试,胜于VelociRaptor的4.8秒的成绩。

37.5万美元808马力! 雪佛兰六轮皮卡曝光-图5

37.5万美元808马力! 雪佛兰六轮皮卡曝光-图6

雪佛兰Goliath六轮皮卡将采用全新的悬架结构,以保证提供6驱能力。同时该车在外观上将进行夸张的调整,并选用新的货箱。该车将搭载20英寸的轮毂和37英寸的轮胎。

据悉,Hennessey改装厂将改装24款雪佛兰Goliath,起售价为37.5万美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