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3年十款车 本田未来将投放国内车型猜想

3年十款车 本田未来将投放国内车型猜想

2012-04-13 03: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在刚刚结束的本田中期战略发布会上,本田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表示,本田品牌从明年到2015年的三年里,将陆续投放10款以上的新车型和全新改款车型,通过丰富产品线来提升销量,计划到2015年,Honda品牌车型的销量将比2011年翻一番。下面我们就来预测下未来本田将会有哪些车型引入国内。

● 第9代雅阁/雅阁Coupe

尽管新一代雅阁还是效果图的状态,但是我们仍然可以看出一些新一代雅阁设计风格取向的变化,外观将会更为年轻动感,车身比例和整体轮廓感觉与思铂睿更加相似,灯组引入了时下流行的LED。

第九代雅阁将会在2012年底在美国上市,而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曾表示,第九代雅阁不会直接引入美版车型,而是对其进行“中国特色版”修饰,预计国产第九代雅阁将会在外观内饰与空间方面进行本土化改造,预计2013年上市。

雅阁Coupe是一款概念车,其实它更能体现第9代雅阁的设计思路,更年轻化,更突出时尚元素是雅阁Coupe的特点所在,车尾底部配上大尺寸黑色网格运动味道十足,与第八代产品相比新雅阁的改变绝对算上的大刀阔斧。

预计该车将会搭载2.4L和3.5L的i-VTEC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配备CVT变速箱。与之配备将会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本田还可能提供一款2.0L的混合动力发动机,预计这些也是第九代雅阁的动力配置,至于是否会引进,我们认为还得看国内市场的需求。

● 第五代奥德赛

其实说这款车是第5代奥德赛并不严谨,因为它是一款美规车,采用了歌诗图的中网设计,后门使用了滑动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5107mm/1993mm/1736mm,轴距为3000mm。无论是车身尺寸和轴距均超过了国产奥德赛。并且内部的8座设计还可以灵活组合空间。

内饰方面美版的奥德赛感觉更加商务一些,方向盘也与歌诗图相同,挡把依旧设计在中控台旁与国产车型相同。其实现款的奥德赛也就是第四代奥德赛上市时间并不算短了,未来三年定会升级换代,而且新一代的奥德赛申报图早已经曝光过,很有可能就是引进美版的奥德赛,至于引入国内是全新车型还是换代车型还需时间来解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