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家轿又是家教,东风启辰D60开启品智生活

每逢9月,是莘莘学子入学的时节,尤其对新生而言,更是有非凡的意义。而陪伴孩子、记录下他们成长的重要时刻,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2018年9月22日,东风启辰D60国学课堂•品智国学迎来了一群萌娃和家长们,大家一起来到佛山三水孔圣园,一起走进国学课堂,接受国学洗礼。

是家轿又是家教东风启辰D60开启品智生活-图1

正衣冠、点朱砂、敲智钟……庄严震撼的开笔礼仪式,趣味生动的国学讲解,让小朋友和家长们体验了一把国学精粹,收获颇丰。而东风启辰D60作为此次活动用车,为大家保驾护航,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它的高品质智联魅力。

与一般试驾活动不同,东风启辰D60的体验活动更具人文色彩和教育意义,不仅开启了孩子们的智慧之门,更是开展了一段亲子间言传身教、知行合一的人生之旅。

逐风路上,东风启辰D60智领前行

作为活动用车,东风启辰D60已早早在出发地点严阵以待,一旁等候出发的东风启辰D60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星空点阵式格栅,锐利鹰眼式大灯,环抱车身一气呵成的腰线,精致而富有层次感,不禁让人对它的行驶表现充满期待。

是家轿又是家教东风启辰D60开启品智生活-图2

从沙贝服务站附近出发,我们通过启辰智联系统,语音导航至佛山三水孔圣园。此次目的地孔圣园位于广东佛山三水森林公园12万亩的绿意中,全程约37公里。虽然路程不长,但各种路况变化较大,周末车辆也较多,智联系统便贴心为我们规划了最佳行驶路线,避免拥堵。而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启辰D60这套智联系统非常强大,其配备与高德地图合作的车载全时导航,能够对地图实时更新,不再受GPS信号弱所惑,惯性导航在信号盲区也能保持延续路线指引,多人组队出行,还能实时共享位置,充分发挥其“中国汽车大脑”的优势与智慧。

是家轿又是家教东风启辰D60开启品智生活-图3

和孩子出游,家长最担心孩子路上有情绪,容易分心影响驾驶。东风启辰D60智联系统具备丰富的娱乐功能,可以说帮父母解决了一大难题,而孩子们对这位“会说话”的小伙伴也相当喜爱,还常常抢着说“你好,启辰”,装作大人的嗓音对东风启辰D60发布师令,乐此不疲。“你好,启辰,我有点热”,“空调已为你调至二挡”,东风启辰D60便会自动调节车内空调温度,贴心照顾每一位驾乘者的需要。东风启辰D60智联系统还内置了智能电台考拉FM,不仅拥有海量曲库、新闻资讯、脱口秀等节目,还能给小朋友讲故事传递知识,全面提升了驾乘人员的驾听体验,旅途更添乐趣。此外,这套车机拥有良好的基础素质,语音识别精准,反应灵敏,能够识别多种接近普通话的方言,就算是刚学普通话的孩子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是家轿又是家教东风启辰D60开启品智生活-图4

而东风启辰D60搭载的日产全球领先HR16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无疑给这趟行程带来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无论是市区路段、高架桥路段、上坡路段,还是高速路段,东风启辰D60动力充沛,在不同路段换挡变速之间也十分平顺,加上精心调校的底盘能够有效避免行驶抖动和过弯侧倾,让家长带孩子出行也备感安心。

开笔明智,感受传承与创变

沿着森林公园方向行驶,很快便到达目的地。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儒家思想和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无论是规模、建筑或整体环境可以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处处都洋溢着儒家文化的氛围。

是家轿又是家教东风启辰D60开启品智生活-图5

所谓先正衣冠,后明事理,此刻孩子们已换上汉服,满怀雀跃的心情等待开笔礼仪式的开始。看着孩子们精神抖擞的模样,家长们都拿起手中的相机为孩子记录下这一珍贵的时刻。古时,“开笔礼”对每个读书人来讲有着重大的意义,也是人生四大礼之一。通过这种特别的仪式,让孩子对这个新身份——学生,有更深入的认知,从而增强对学习的兴趣。

是家轿又是家教东风启辰D60开启品智生活-图6

“手握乾坤步步高,状元桥上步青云”,孩子们分别手持大毛笔和捧花,沿状元桥两侧步入杏坛,并在杏坛前参拜孔子像及献花,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诵读经典,开笔启智。老师也亲自为每一位小朋友点上朱砂破蒙,并寄语他们从此眼明心明。

是家轿又是家教东风启辰D60开启品智生活-图7

   郎朗书声响彻课堂,挥笔书定“天天向上”,这项古时极为隆重的典礼,印证着国学文化源远流长的无穷魅力,而国学文化能够永葆生机,有赖于一代代人在坚守与传承中不断创新,融入新方式推广国学文化。这与东风启辰D60在创新求变的追求上不谋而合。

是家轿又是家教东风启辰D60开启品智生活-图8

东风启辰D60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是源自一批批启辰人的匠心锻造,同时在高品质的基础上,顺时代而智,与时俱进地融入智联创新科技,通过品质和智联双核驱动,才能保持永动力。

自主品质轿车的竞争日益激烈,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只有拿出好的产品,才会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东风启辰D60拥有媲美合资品牌的品质造工,与新轩逸同平台生产,严格遵循各项品质管理标准,实现品质“零缺陷”。同时,其更高效地融入互联网资源,通过技术破壁打造全新“中国汽车大脑”,为消费者创造更自信、更欣喜的移动出行体验。正因为在传承与坚守中不断创新,东风启辰D60在市场上才能走得更远。

品智东风启辰D60,纵享趣动生活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开笔礼仪式,孩子们仍然意犹未尽。而此次开笔礼还有特别之处,即由家长陪同孩子们一起登上聚星楼,敲启智钟,许下开启智慧的美好愿望。正所谓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东风启辰D60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互动体验,让家长们能够为自己的孩子树立起知书明理的榜样。

是家轿又是家教东风启辰D60开启品智生活-图9

在文化创新的国学新时代下,东风启辰D60借此次别开生面的国学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在各项庄重的仪式中感受与传承中华文化精髓,而家长们也在仪式带来的震撼、感动中收获了育子心得。

是家轿又是家教东风启辰D60开启品智生活-图10

从产品打造到情感诉求,东风启辰D60都认准了“家轿”的定位,为每一位车主带来家庭里独有的温暖与感动。而东风启辰D60的智•趣科技以及其所带来的驾驶乐趣,更给我们带来品智愉悦感,东风启辰D60从此成为更贴心、更懂你的生活伙伴。

东风启辰D60创新的脚步在继续,父母与孩子的成长故事也仍在进行。我们期待,也共同努力,一起用爱与智慧浇灌孩子的成长,趣享生活之乐!

启辰D60
启辰D60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6.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