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

当我们在意大利山区的一个乡镇拍车的时候,正巧遇到了以为现款Q3的车主,五十多岁,但显得非常硬朗。看到新Q3,不禁好奇走过来细细端详。我们本以为它会说这台车比老款好,但实际上他过来是向我们炫耀自己的Q3是多么棒的。言语中透露着一份得意。或许这源于奥迪经典的设计,对于当地人的审美渗透,即便是新车特别动感,但老款的魅力依旧也扎根在老车主心里。

不过,在笔者的观点里,我还是不太喜欢老款车型的设计的,女性化的圆润造型或许并不能让我轻易买涨。但新款的设计则轻松的俘虏了我。更宽更长的车身配合更矮的车高,让这款SUV看上去更跨界,也更运动。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1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2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3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4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1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5

从外观上看,全新奥迪Q3比上一代更运动。八边形一体式格栅和大尺寸侧进气口使得车身前脸看起来更加硬朗。格栅内部八根垂直线条将散热器与外框明显区分开来,进一步强化了其SUV的特征。格栅两侧狭长的大灯呈楔形向内延伸。三款不同的大灯配置均采用全LED技术。其中,顶配车型采用矩阵式LED大灯,其远光带有自适应功能可在行驶时提供智能化照明。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6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7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8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9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10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11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12

车身侧面的一大亮点是头灯和尾灯构成的对称灯光线条。肩线以立体的造型将前后灯连接在一起,并在轮拱处呈现出强烈的肌肉感,营造出动感十足的整体印象。车身轮廓汲取奥迪quattro设计基因,使该款SUV车身看起来更宽;车轮拱罩采用撞色设计,凸显其越野性能。车身线条在D柱处陡然倾斜,并与两侧紧贴后窗的平直扰流板相结合,仿佛给了车身一种向前的推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