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1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与S tronic结合使用,车辆后部装有两个雷达传感器,当检测到有其他车辆位于盲点或从后面快速靠近时,对应的车外后视镜中的警告LED灯就会点亮。泊车辅助功能让奥迪Q3的操控变得更加容易。它可以自动驾驶SUV进出停车位。驾驶员只需执行加速、制动和换档等操作。

当驾驶员想倒车离开平行停车位或一个拥挤的入口时,交叉路口辅助系统就会被激活。该系统使用两个雷达传感器来监测车辆后面的区域,还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向驾驶员发出警报。当奥迪Q3以10公里/小时的速度倒车行驶时,这些相机可以将车辆周围的环境显示在大尺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上。

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是全新奥迪Q3的标配。该系统使用雷达监测涉及行人、骑行者和其他车辆的情况,并通过视觉、听觉和触觉向驾驶员发出警告。必要时该系统可启动紧急制动。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2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3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4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5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6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8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9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10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11

不加长的全新奥迪Q3还能不能满足你看这里-图12

对于空间表现来说,很多消费者其实还是挺关注的。尤其是这款全新Q3国产后不在进行加长了。那么原汁原味的空间水平如何呢?经过我们体验,身高174cm的驾驶者,前后排的空间水平是足够的。并不存在后排狭小的问题。此外,后排座椅可以进行靠背角度的调节,进一步强化了舒适性。而后备箱空间方面,表现也不错。灵活性比较高的同时,悬架结构并没有挤占太多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