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一次跑一周毫无压力 奇瑞艾瑞泽5e到店实拍

随着国家对于新能源政策补贴的收紧,综合续航超过400km以上的车相继推出。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造车新势力的不接地气,或者车身尺寸过于小巧,都不太能够解决一般家庭实际的出行需求。况且,平台太小不能布置足够大的电池系统,续航能力也会受限。所以,还是以紧凑级轿车为基础,满足用户对于空间实用性方面的要求下,增大了续航里程也可以让用户在城市上下班用途中,基本做到充电一次可以满足一周的使用。

充电一次跑一周毫无压力 奇瑞艾瑞泽5e到店实拍-图1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很多电动车奇怪的造型,有些难以接受。而这些燃油车所推出的电动版,倒是看着更顺眼一些。奇瑞的艾瑞泽5车型以成熟的设计,精致耐看的外观,在燃油车领域就已经获得了出色的销量。而在大城市的限购政策下,电动版的艾瑞泽5e秉承了时尚而经典的造型设计,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1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2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3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4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5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6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7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8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9

内饰方面,艾瑞泽5e先于它的燃油版艾瑞泽5,更换了10英寸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内饰的中控台设计进行了优化后,科技感更强,触控系统的灵敏程度表现也非常出色。一些细节的设计,比如电子旋钮换挡的材质也更为精致。当然,燃油版的艾瑞泽5也很可能在下一次的改款中,同步这套全新的内饰设计。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1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2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3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4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5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6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7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8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9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10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11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12

奇瑞艾瑞5e到店实拍-图13

编辑讲真:由成熟的燃油车所衍生出来的新能源车,在市场上目前的销量表现还是最好的。毕竟,为了满足消费者家用的基本需求,补贴后10万元左右的价格,外观看起来不花里胡哨,空间表现与燃油车没有差别,用起来相对来说省心,放心,是目前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比较主流的选择方式。

总结:2018款的艾瑞泽5在续航能力上大幅增加,最大500km的续航以及401km的工信部标准续航,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而国家的补贴政策,超过了该车型售价的一半,10万元左右已经与燃油版本基本相当。所以,从空间的实用度与外观方面的综合考虑,艾瑞泽5e算是一款靠谱的新能源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