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电动车”8月销量增102% 小蚂蚁4座将上市

8月25日,艾瑞泽5e正式上市,标志着奇瑞在新能源领域又增添一名强将。近日,奇瑞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8月份,奇瑞新能源销量达2,437辆,同比大增102.1%。按规划,年底前公司还将再推两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小蚂蚁4座将于本月上市。

奇瑞电动车8月销量同比增涨102.1% 将推新车-图1

奇瑞新能源8月销量同比增超100%  将推两新车-图2

奇瑞“电动车”8月销量翻番 小蚂蚁4座本月上市-图1

今年1-8月,奇瑞新能源累计销量达15001辆,同比增长59.3%。按规划,今年公司还将推出两款电动车新品,分别是小蚂蚁4座和瑞虎3xe。届时,奇瑞新能源产品将达7款,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带动销量增长。

奇瑞小蚂蚁4座

奇瑞新能源8月销量同比增超100%  将推两新车-图4

外观方面,奇瑞小蚂蚁4座与现款双座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大“X”型的前脸设计、三角形镀铬雾灯区。侧身的EV标志(可选装)表明着它的纯电身份,同时两条向后扬的腰线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尾部黑色包围向上延伸至尾灯。

奇瑞新能源8月销量同比增超100%  将推两新车-图5

奇瑞新能源8月销量同比增超100%  将推两新车-图6

奇瑞小蚂蚁4座可选装Logo标识、轮毂样式、双色车身、翼子板装饰件、前保装饰灯、后视镜、倒车雷达、摄像头、前大灯、玻璃车顶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与现款双座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20Nm,匀速(60km/h)续航里程达180km。(网上车市 2017年9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