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潮流之选 广汽本田缤智对比东风日产劲客

空间和动力对比

两大潮流之选 广汽本田缤智对比东风日产劲客-图1

两大潮流之选 广汽本田缤智对比东风日产劲客-图2

两大潮流之选 广汽本田缤智对比东风日产劲客-图3

两大潮流之选 广汽本田缤智对比东风日产劲客-图4

在空间方面,两款车各有千秋,劲客在长度和轴距上领先,而缤智在高度和宽度上有优势 ,由此劲客的前后排空间稍有优势,缤智的头部空间则更加富余,总之作为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它们的空间均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日常需求。而在动力上,两款车在账面数据上也相差不大,在实际驾驶过程中,两款车的动力感受可能相差不多,但对于日常驾驶来说都非常够用了。

两大潮流之选 广汽本田缤智对比东风日产劲客-图5

总结:两款车型在颜值上都是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均是颜值担当,不过劲客的设计偏向于动感一些,可能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新鲜感。同时,缤智在动力和空间各个方面都有着均衡的实力,这也是为什么它能够在市场上畅销多年;在同价位比拼中劲客的配置则显得更加有诚意,尤其是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时下热门的车联网系统,它都非常符合年轻化消费者的需求。整体来说,两款车各有千秋,就看你喜欢哪个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