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被国际盛会挑中 拥有一台“天选之车”竟如此简单?

提起外交用车,大家的初印象可能是这样的↓

屡被国际盛会挑中 拥有一台天选之车竟如此简单-图1

图片源自于网络

抑或是这样的↓

屡被国际盛会挑中 拥有一台天选之车竟如此简单-图2

图片源自于网络

另一部分则是这样的↓

屡被国际盛会挑中 拥有一台天选之车竟如此简单-图3

图片源自于网络

无论如何,以上均是售价高达数百万元人民币的“高大上”车款,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可能努力工作一辈子也消费不起!如果故事依然朝着这种结局发展,那么我在此就不会浪费如此多的口舌,耽误您宝贵的时间让您看这些“废话”了。下面我要向您介绍的这款车,论行业资历丝毫不虚开头提到的那些豪车,但价格却只有它们的几十分之一。

在介绍这款车之前,请允许我再卖个关子,先跟您谈个国家大事,当然是和即将登场的“神秘”车型有关!2017年5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11月5日盛大揭幕。9月17日,上汽集团向会务组正式交付了包括200台上汽大通V80在内的千余辆新车。作为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汽大通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将以V80作为“进博会”国宾接待用车,担负起为全球政商精英、各国贵宾提供高品质用车服务的任务。说到这儿,您可能已经猜到了,本文的主角便是——上汽大通V80

屡被国际盛会挑中 拥有一台天选之车竟如此简单-图1

屡被国际盛会挑中 你想拥有这款天选之车吗-图2

屡被国际盛会挑中 你想拥有这款天选之车吗-图3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到底是个什么级别的会议?它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据了解,这是全球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也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首届“进博会”更是我国今年四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屡被国际盛会挑中 拥有一台天选之车竟如此简单-图4

汇聚全球目光的“进博会”,对于服务用车的要求自然严苛。售价亲民的上汽大通V80真能担此重任吗?放心,这是一款集智能互联、宽绰空间、舒适乘坐、高效低耗、可靠耐用、全面安全六大领先优势于一体的“明星”车型,不仅率先将自动挡配置应用于宽体轻客、率先导入国五技术、率先启用新能源技术,而且搭载“我行智行”智能互联系统,开启了宽体轻客2.0时代。

屡被国际盛会挑中 你想拥有这款天选之车吗-图4

屡被国际盛会挑中 拥有一台天选之车竟如此简单-图5

作为“中国智造”走向海外的代表,上汽大通依托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新四化战略指导,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创新成果。上汽大通在全球首创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使用户3分钟内就能“选出”一台拥有自己DNA的汽车。目前该模式已进化至2.0阶段,包括V80在内的全系车型均可定制。上汽大通启动澳新地区专营店为试点,正在将创新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推向海外,以开放胸襟融入全球汽车市场,而这也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市场开放”的主旋律不谋而合。

屡被国际盛会挑中 拥有一台天选之车竟如此简单-图6

对于上汽大通来说,活跃于国际赛事和会议的舞台早已如同“家常便饭”般平常。其曾多次服务于青奥会、APEC峰会、G20峰会、金砖会晤以及亚信峰会,获得了各国政要和嘉宾的好评。在今年早些时候,上汽大通还以官方指定用车的身份鼎力支持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并且第四次为“两会”提供了媒体专用车。一路走来,上汽大通在国内外树立起“国宾车”的形象,成为国内中高端商务车市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