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将进入法国/英国市场 销售纯电动车

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7日 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上汽大通目前在海外已经形成了5大重点核心市场(澳新,欧洲,东盟,南美,中东),未来公司将继续开拓海外市场,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向网上车市表示:上汽大通将在法国、英国市场销售EV80等纯电动车型。此外,上汽大通还考虑将新能源动力匹配到全系乘用车型上。

上汽大通将进入法国/英国市场 销售纯电动车-图1

上汽大通将进入法国/英国市场 销售纯电动车-图1

EV80

上汽大通将进入法国/英国市场 销售纯电动车-图1

EV80是在V80商杰版长轴中顶车型的平台上开发而来,外形上基本上保持了汽油版车型的风格,车身上面的蓝色涂装和车头的“EV”标识,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该车采用远近光一体大灯组,带有高度调节功能,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迎宾踏板、EPB电子驻车辅助等,并加入了ABS+EBD+BAS等安全系统。

上汽大通将进入法国/英国市场 销售纯电动车-图4

内饰方面,EV80的设计风格也和汽油版车型类似,选用四辐式方向盘,但改为了电子助力。该车的仪表盘布局较为简洁,集合了行车电脑、时速表蓄电池电量、输出功率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等信息显示。这款车的15座布局为“2+3+3+3+4”式设计,通道的座椅带扶手并可调节靠背高度。EV80的座椅使用皮革包裹,主驾驶座椅支持8向手动调节。

上汽大通将进入法国/英国市场 销售纯电动车-图5

动力系统方面,EV80采用最大功率为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320Nm,电池容量高达75kw·h。该车的最高续航里程为370km(40km/h等速行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75k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