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第一季度销量劲增62% 海外表现亮眼

在七年多时间的发展中,上汽大通对轻客、MPVSUV、新能源等多种产品进行了充分布局,并进一步扩大了海外市场的覆盖,今年表现尤为强势。4月2日,上汽大通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018年一季度,上汽大通累计销量为20,808辆,同比增长62%。3月份销售新车7,752辆,同比增长37%,其中出口销量1,152辆,同比增长达119%。

上汽大通第一季度销量劲增62 海外表现亮眼-图1

上汽大通第一季度销量劲增62 海外表现亮眼-图1

上汽大通第一季度销量劲增62 海外表现亮眼-图3

上汽大通第一季度销量劲增62 海外表现亮眼-图4

上汽大通第一季度销量劲增62 海外表现亮眼-图2

上汽大通单车销量

上汽大通第一季度销量劲增62 海外表现亮眼-图5

具体车型方面,上汽大通D90上市7个月时间,累计交付近8,000辆。作为上汽大通旗下首款SUV产品,也是全球首款用户驱动业务、用户参与决策的汽车产品,在得到市场认可的同时,拥有强劲后发优势。在品牌发布7周年之际,上汽大通智能选配器迎来2.0 版本上线。随着这款C2B汽车定制黑科技的升级迭代,势必能满足消费者更多的用车需求。

上汽大通第一季度销量劲增62 海外表现亮眼-图6

上汽大通T60 3月份销售2,058辆,一季度累计销售6,292辆,其中,出口销量破千辆。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开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皮卡产品,上汽大通T60上市仅1年时间,便攻入国内皮卡销量TOP10,受到了海内外消费者的欢迎;上汽大通V80 3月份销售2,709辆,一季度累计销售6,814辆,其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实现了智能车管家、在线互联、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多项实用功能,开启智能宽体轻客之先河;上汽大通G10 3月份销售2,279辆,一季度累计销售6,292辆。此款车型连续四年担当两会媒体指定用车。

上汽大通第一季度销量劲增62 海外表现亮眼-图7

2018年上汽大通的销量目标要超过13万辆,截止到3月已完成全年目标的15%,与预期要达到25%的销量还差1.3万辆左右,面临着不小的挑战。上汽大通将积极调整调整产品策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新产品投放、新技术应用来满足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升级需求。

上汽大通第一季度销量劲增62 海外表现亮眼-图8

上汽大通第一季度销量劲增62 海外表现亮眼-图9

今年,上汽大通将推一款全新MPV车型-G50。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00mm,轴距为2800mm,全面超越别克GL6。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50将搭载NGC1.3T和SEG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19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和25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鉴于C2B模式的应用,上汽大通G50未来还将推出其它动力版本车型,进一步加强市场竞争力。新车上市后,将与别克GL6大众途安L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8年4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