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长安CS35 PLUS亮相

在本次成都探馆期间,我们发现了CS35 PLUS的身影。看的出来,由于竞争对手车身尺寸越做越大,同样价格区间内,现款的CS35并不能提供很好的竞争力。所以长安才推出了新款的PLUS版来提升竞争力。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长安CS35 PLUS-图1

从外观上看,新车型的外观的变化还是非常的明显的,完全看不出有CS35的影子。整个前脸都是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比现款时尚很多。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长安CS35 PLUS-图2

并且体型尺寸已经和高一级别的CS55的不相上下。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车身尺寸比现款车型大了不少,比较是PLUS版本,其中长度增加了165mm,宽度增加了15mm,高度减少了10mm,轴距也增加了40mm。让整车看起来更有气势。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长安CS35 PLUS-图3

而车尾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LED尾灯造型,辨识度也高了很多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长安CS35 PLUS-图4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长安CS35 PLUS-图5

内饰方面,这是之前曝光的官方图,内饰不出所料的采用了家族的统一设计,精致感和用料都比现款有着明显的进步,并且可以看到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的配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