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CS35月底到店 宝马X3同款内饰 才卖6万

CS35长安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自2012年上市后从未经历过换代,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全新CS35将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经销商获悉,全新CS35将于本月底到店。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与宝马X3较为相似,但整体造型更加舒展。参考现款车型的价格,预计全新CS35起售价约为6万元。

长安全新CS35月底到店 宝马X3同款内饰 才卖6万-图1

长安全新CS35月底到店 宝马X3同款内饰 才卖6万-图2

内饰方面,全新CS35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备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镶嵌10.25英寸触控显示屏,内饰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屏幕下方空调出风口造型扁平,功能控制区按键经过重新设计,且布局更加合理。门板处为拼色处理,造型十分精致,座椅为Nappa真皮材质。

长安全新CS35月底到店 宝马X3同款内饰 才卖6万-图1

外观方面,全新CS35一改现款车型的圆润风格,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前脸配备分体式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银色饰条贯穿整个保险杠,并连接两侧雾灯,下部为梯形下进气格栅。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凸出的轮眉线条以及多辐轮圈,风格较为年轻、运动。车尾造型方正,贯穿式LED尾灯组,夜间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长安全新CS35月底到店 宝马X3同款内饰 才卖6万-图4

长安全新CS35月底到店 宝马X3同款内饰 才卖6万-图5

全新CS35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除车身高度减少10mm外,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全面增大。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相比现款车型仅有小幅提升,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