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GT实拍 增搭1.4T动力-年底开卖

目前斯柯达旗下布局了柯迪亚克柯珞克以及柯米克三款SUV,今年年底其还将推出一款全新SUV——柯迪亚克GT。网上车市从斯柯达官方获悉,除了此前公布的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柯迪亚克GT还将搭载1.4T动力。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届时将与马自达CX-4等合资SUV展开竞争。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实拍 增搭1.4T发动机-年底开卖-图1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实拍 增搭1.4T发动机-年底开卖-图2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搭载代号为DJS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竞争对手马自达CX-4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动力表现相当。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实拍 增搭1.4T发动机-年底开卖-图3

尺寸方面,柯迪亚克GT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为2791mm,与柯迪亚克相同。相比马自达CX-4,新车各方面尺寸数据上均占据领先优势。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实拍 增搭1.4T发动机-年底开卖-图4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实拍 增搭1.4T发动机-年底开卖-图5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GT 1.4T车型与2.0T车型大致保持一致,沿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型进气格栅,两侧为使用卤素光源的大灯组,保险杠下方为贯穿式设计。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从前大灯组延伸至尾灯组,轮毂规格为17/18英寸。车尾部分,全新LED灯组造型别致,搭配双边两出式排气,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