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推新款柯迪亚克特别版 内饰升级/年内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斯柯达将推出新款柯迪亚克Laurin&Klement特别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项。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针对内饰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斯柯达推新款柯迪亚克特别版 内饰升级/年内亮相-图1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推特别版 内饰升级/年内亮相-图2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推特别版 内饰升级/年内亮相-图2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四周辅以银色镀铬饰条装饰,LED大灯组内部集成了“L”型日间行车灯,换装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上装配大面积进气口,内部由蜂窝状结构点缀。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处,上方安装行李架,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顶部配有鲨鱼鳍式天线,尾灯内部集成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推特别版 内饰升级/年内亮相-图4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推特别版 内饰升级/年内亮相-图5

内饰方面,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Laurin&Klement版车型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双色拼接设计,中控台由搪塑材质及钢琴黑面板组合而成,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装配液晶触摸屏,内部搭载信息娱乐系统,下方保留用于控制空调出风等功能的实体按键,并配备了Alcantara座椅。动力方面,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Laurin&Klement版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