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更大/售价更低 东风风行T5 1.5T值不值?

T5东风风行是“T”系列的首款产品已于9月16日正式开卖,其中1.5T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1.99万元。与已经在售的全新景逸X5 1.5T车型相比入门车型降低5000元,并在配置上占据较大优势。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两款车的配置差异,看看这款车到底值不值。

起售价比景逸X5 1.5T便宜5000元 风行T5值不值-图1

起售价比景逸X5 1.5T便宜5000元 风行T5值不值-图2

起售价比景逸X5 1.5T便宜5000元 风行T5值不值-图3

尺寸更大/售价更低 东风风行T5 1.5T值不值-图1

尺寸更大/售价更低 东风风行T5 1.5T值不值-图2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与哈弗H6荣威RX5等主流热销车型相比,其1.5T发动机动力输出稍显薄弱。

起售价比景逸X5 1.5T便宜5000元 风行T5值不值-图6

尺寸更大/售价更低 东风风行T5 1.5T值不值-图3

尺寸方面,东风风行T5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5×1720mm,轴距为2720mm。新车整体车身尺寸与全新景逸X5较为接近,在车身长度以及宽度略占优势。另外,在目前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东风风行T5的整体尺寸,尤其是其2720mm的轴距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起售价比景逸X5 1.5T便宜5000元 风行T5值不值-图8

配置方面,作为东风风行旗下的全新SUV车型,风行T5在配置上显得诚意满满,其入门车型与景逸X5相比占据较大优势。公平起见,仅以两款车的1.5T车型进行对比。东风风行T5全系标配全新景逸X5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的T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包括语音车控系统、车况查询远程车控、微信互通、智能导航被盗提醒/追踪以及车生活服务等多种实用便捷功能。

起售价比景逸X5 1.5T便宜5000元 风行T5值不值-图9

东风风行T5的1.5T高配车型多了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前泊车雷达、10.4寸液晶触控大屏、空调温度分区控制、主驾座椅电动调节与电动后尾门等多项实用配置,并且售价比全新景逸X5的1.5T顶配车型便宜3000元,性价比优势较为明显。

起售价比景逸X5 1.5T便宜5000元 风行T5值不值-图10

东风风行T5搭载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虽然动力稍弱,但是可以提供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凭借其较低的售价、跨级的轴距以及全系标配强大的车联网系统等配置,上市后将在紧凑级SUV细分市场扮演“实力搅局者”的角色。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