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东风风行T5实车曝光 酷似林肯大SUV

风行T5东风风行于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的全新SUV T5。新车定位于紧凑级,搭载全新1.6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日前,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关于风行T5系列的图片和信息,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尾部整体造型酷似林肯MKC,另外,还将增搭现款景逸X5上的1.5T发动机。

-图1

-图2

东风风行T5前脸采用单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下部运用镀铬材质勾勒出边缘,且中央宽幅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有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C柱选用了亮黑色材质,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并且车窗上下边缘使用镀铬材质点缀。尾部设计是风行T5外观的一大设计亮点,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内部选用LED作为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尾厢盖中央粘贴的“FORTHING”标识是首次使用,该标识将成为东风风行全新家族的LOGO。

-图3

尺寸方面,东风风行T5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 ×1825×1725mm,轴距为2720mm,相比同品牌紧凑型SUV-景逸X5,长度增加35mm,宽度增加13mm,高度和轴距没有区别。

-图4

-图1

动力方面,除已知将搭载全新1.6T发动机外,东风风行T5还将该延用该品牌其它车型上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该动力车型增加将进一步拉低风行T5的售价,满足潜在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