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林肯MKC”增入门版 搭1.8L引擎-或售9万起

风行T5东风风行于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上首发的全新SUV,将于9月正式上市,先期仅搭载1.5T及1.6T两款发动机。日前,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风行T5的新信息。该车增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上市后将成为该车系入门版车型,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尾部整体造型酷似林肯MKC。此外,参考T5 1.5T车型9.5万元的预售价,1.8L车型或售9万元起。

翻版林肯MKC增入门版 搭1.8L引擎-或售9万起-图1

翻版林肯MKC增入门版 搭1.8L引擎-或售9万起-图2

翻版林肯MKC增入门版 搭1.8L引擎-或售9万起-图3

动力方面,除已知将搭载的1.5T及宝马1.6T发动机外,东风风行T5还将增加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kW。新动力车型的加入,会进一步拉低风行T5的售价,满足潜在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翻版林肯MKC增入门版 搭1.8L引擎-或售9万起-图4

尺寸方面,东风风行T5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5×1725mm,轴距为2720mm,相比同品牌紧凑型SUV-景逸X5,长度增加35mm,宽度增加13mm,高度和轴距没有区别。

翻版林肯MKC增入门版 搭1.8L引擎-或售9万起-图1

东风风行T5前脸采用单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下部运用镀铬材质勾勒出边缘,且中央宽幅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有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C柱选用了亮黑色材质,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并且车窗上下边缘使用镀铬材质点缀。

翻版林肯MKC增入门版 搭1.8L引擎-或售9万起-图1

尾部设计是风行T5外观的一大设计亮点,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内部选用LED作为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尾厢盖中央粘贴的“FORTHING”标识是首次使用,该标识将成为东风风行全新家族的LOGO。

风行T5
风行T5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6.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