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正的“新”豪华  WEY P8对比宝马X1 PHEV

谁是真正的新豪华  WEY P8对比宝马X1 PHEV-图1

谁是真正的新豪华  WEY P8对比宝马X1 PHEV-图2

WEY P8的综合动力最大可以达到250kW和524N·m的水平,百公里加速为6.5s。这一切都要得益于BSG电机,其对于动力的提升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比如在起步加速时,它会与汽油机、驱动电机同时介入,提升一定的动力水平;或者在车辆滑行以及汽油发动机暂停运转的时候,如突然需要充足动力,这时候BSG电机也能迅速把发动机提升到最佳的转速,加快动力响应;此外,它还可以把发动机和电机的动力平均分配到前后车轮,(发动机驱动前轮,电动机驱动后轮),实现四驱的效果。

之所以能实现如此迅速准确的动力分配,那是因为WEY P8诞生于WEY的高端新能源汽车造车工艺平台——Pi4。该平台由400余位世界顶级专家驻阵。为了保障并提升产品的安全性,WEY专门筹建了适应Pi4平台架构的新能源四驱动力总成实验室、电驱系统实验室,并针对电池单体、模组可能面临的极端温度、挤压、海水浸泡等情况进行了一系列测试。测试里程累计为420万公里,它最高到过4767m的昆仑山,最热到过50°C的吐鲁番进行实验,这一切都是只为了能让消费者得到更高品质的产品。

经历重重“磨难”之后,WEY P8才得以和广大消费者正式见面。它是国内首款符合ISO26262安全标准的混合动力系统车型,能够实现ASIL-C等级,达到ASpice 3要求。WEY P8还获得了最严美规80km/h尾碰测试挑战的PASS评级。别的车所能带给你的安全感,它同样也能给你,而且要更好。

谁是真正的新豪华  WEY P8对比宝马X1 PHEV-图3

WEY P8的NVH给了消费者很大的惊喜,在纯电模式下尤为明显,这一切都要得益于它采用了出色的隔音材料和优秀的NVH工程设计,大大提高了车主的乘坐舒适度。本以为两吨多的体量在转弯时会有很严重的侧倾,但事实证明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它在过弯时并不会产生明显的侧倾,而且在经过颠簸路面时,从车底传来的震动也是微乎其微,这一切都要归功于WEY品牌的车辆工程师们对其进行的一系列的精细调校,才能有如此舒适的驾乘感受。

谁是真正的新豪华  WEY P8对比宝马X1 PHEV-图4

宝马X1 PHEV采用的是1.5T+电机的动力综合,百公里加速可达7.4s,配合上BMW独有的eBoost功能后,最大可以爆发385Nm的最大扭矩,比单用1.5T发动机的X1百公里加速快了3 s多,这对于强调性能的宝马品牌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谁是真正的新豪华  WEY P8对比宝马X1 PHEV-图5

虽然行驶性能优秀,但是宝马X1 PHEV在隔音方面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而且由于底盘调校偏向运动风格,反馈会非常直接,所以快速通过减速带类的路况时,车内颠簸感比较明显。

谁是真正的新豪华  WEY P8对比宝马X1 PHEV-图6

谁是真正的新豪华  WEY P8对比宝马X1 PHEV-图7

如果是一个对配置有高标准高要求的完美主义者,那么最适合的莫过于WEY P8;如果是一个对品牌调性和运动有要求的人,那么最适合的就是宝马X1 PHEV。从购买需求来看,两车面对的是不同的群体自然无法分出胜负,但是要从性价比来看无疑是售价为25.98—27.98万的WEY P8更高。

网友还看了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冠道 冠道 23.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