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半小时能开280km! 试驾吉利帝豪GSe

快充半小时可续航280Km 试驾吉利帝豪GSe-图1

60km/h等速续航里程460Km强劲的能效系统,配以轻量化以及低风阻设计,同时融合9%的能量高效回收,能够实现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53km,60Km/h等速续航可以达到460Km,

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

全系标配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零下30°到50°温度区间,可以保证正常充电,确保在极端天气下的电池性能表现。

快充半小时可续航280Km 试驾吉利帝豪GSe-图2

快充半小时可续航280Km 试驾吉利帝豪GSe-图3

双屏互动,可以将导航或者其他页面投影至仪表盘上,仅需三个手指向左滑动即可。

快充半小时可续航280Km 试驾吉利帝豪GSe-图4

快充半小时可续航280Km 试驾吉利帝豪GSe-图5

舒适性依然是帝豪GSe的调教取向,对于日常道路上的轻微颠簸都能够被很好的化解;看似低矮的车身下,其实坐姿可真不低,开起来能够给予你更多的视野范围,转向调教以及路感回馈依旧非常中性,这样的感觉更像是一台老牌车型沉稳有佳的感觉,所以初次驾驶也并没有让人觉得陌生。

动力方面,高续航能力是主旨,但是纯电车型大家都会联想加速能力是不是很夸张呢,其实帝豪GSe在这方面还是显得比较低调,加速能力属于中规中矩的一类,0-100Km/h加速感觉得在10秒开外,毕竟满足日常续航能力才是关键课题。

快充半小时可续航280Km 试驾吉利帝豪GSe-图6

总结:条件有限我们并没有对其进行性能以及续航能力的深度测试,但是初期的感觉已经彰显出大厂风范,从设计到硬件表现都表现出足够强大的实力,这么看来,对于补贴后11.98-14.58万元的价格来讲,真的是诚意十足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