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光环加持 试驾全新朗逸两厢 280TSI DSG

提到上汽大众-朗逸,在国内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合资紧凑级轿车中当之无愧的标杆车型,朗逸拥有极其广泛的受众群体,其口碑也同样傲视同级。在朗逸的“主角”光环下,它的孪生兄弟朗行受关注度似乎就低了不少,销量表现也不温不火。为了扭转这一局面,在全新一代朗逸上市之后,上汽大众也带来了朗行的换代车型,并将其命名为全新朗逸两厢。那么,被重新冠以“朗逸”之名的朗逸两厢,其综合实力究竟如何?

主角光环加持 试驾全新朗逸两厢 280TSI DSG-图1

全新朗逸两厢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与此前的全新一代朗逸相同,朗逸两厢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自然与朗逸存在诸多相似之处,整体风格也较为统一,不过细节之处却依然有所差异。

主角光环加持 试驾全新朗逸两厢 280TSI DSG-图2

主角光环加持 试驾全新朗逸两厢 280TSI DSG-图3

主角光环加持 试驾全新朗逸两厢 280TSI DSG-图4

车头造型部分,全新朗逸两厢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进气格栅细节部分有所区别;全新朗逸两厢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锯齿状处理,相比三厢版车型平直的线条更加个性、粗犷,也凸显了年轻、动感的气息,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主角光环加持 试驾全新朗逸两厢 280TSI DSG-图5

主角光环加持 试驾全新朗逸两厢 280TSI DSG-图6

主角光环加持 试驾全新朗逸两厢 280TSI DSG-图7

主角光环加持 试驾全新朗逸两厢 280TSI DSG-图8

与车头相比,车尾的部分差别就很大了,尤其是C柱以后。全新朗逸两厢尾部的设计让车尾看起来很协调,有旅行车的感觉,对于部分钟爱旅行车的消费者而言,全新朗逸两厢无疑也具有一定吸引力。而除了更加个性外,这样的造型对于后排头部空间以及后备箱装载能力提升也非常明显,是三厢版车型无法企及之处。

主角光环加持 试驾全新朗逸两厢 280TSI DSG-图9

主角光环加持 试驾全新朗逸两厢 280TSI DSG-图10

主角光环加持 试驾全新朗逸两厢 280TSI DSG-图11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