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7系街拍 尾灯比奔驰S级还帅-明年开卖

7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现款车型于2015年正式推出。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宝马新款7系的街拍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在前、后两部分做出小幅调整,其中经过优化的LED尾灯组比奔驰S级“三道杠”尾灯更帅。

宝马新款7系街拍 尾灯比奔驰S级还帅-明年开卖-图1

宝马新款7系街拍 尾灯比奔驰S级还帅-明年开卖-图1

从街拍的实车图来看,新款7系前脸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面积将进一步增大。两侧LED头灯组造型更加修长,与全新8系非常相似。保险杠下方依然为贯穿式设计,内部辅以横幅装饰。

宝马新款7系街拍 尾灯比奔驰S级还帅-明年开卖-图2

新车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组的改动较为明显,灯组更加修长且面积有所增加,内部的LED灯带与全新8系相似,但线条相对平直。排气依然为双边布局。

宝马新款7系街拍 尾灯比奔驰S级还帅-明年开卖-图4

宝马新款7系街拍 尾灯比奔驰S级还帅-明年开卖-图5

宝马新款7系街拍 尾灯比奔驰S级还帅-明年开卖-图1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7系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0T L6、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相比现款提升10kW;后者最大功率达347kW,相比现款提升17kW。此外,新车的2.0T发动机动力参数预计保持不变,最大功率为190kW。传动系统方面,新款7系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