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中期改款-年底亮相 前脸大变样(谍照)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中期改款7系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针对细节处做出调整,搭载全新的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于2019年3月正式投产。网上车市从宝马内部获悉,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造型变化非常大,尤其是前脸。

-图1

-图2

-图3

宝马新款7系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日益增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LED灯组,整体更加简洁干练。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运动型轮毂,路试车为标轴版本,进入国内后车身将进一步加长。新车尾部保险杠造型换新,条状LED尾灯极具辨识度,夜晚点亮效果独特,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4

-图5

-图6

宝马新款7系内饰基本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换装经过升级后的人机交互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车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搭载全新的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0kW(现款为239kW),及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47kW(现款为332kW),相较现款车型两款发动机均有小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