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元买大空间SUV Jeep指挥官对比大众途观L

要说什么车既能满足日常上下班,又能承载假期出门远行,同时还能“上山下乡”?想必SUV最符合上述情况。当然,如果您是一位千万富翁,这些问题都不会存在,但对于寻常百姓来说,汽车仍然是家里一大物件,金钱始终会控制着购车选择,一车多用的需求也实属正常。随着经济条件越来越好,如今拿出30万买车已很普遍,而本期《不服来战》的两位主人公,售价便是在30万上下,更主要的是它们也很符合大家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在这两位之间,谁的综合实力更好,性价比更高吧。

30万元买大空间SUV  Jeep指挥官对比大众途观L-图1

2018款指挥官对比2018款途观L-图1

经过精心挑选,我们选择对比的就是2018款Jeep指挥官(以下简称:Jeep指挥官)和2018款上汽大众途观L(以下简称:大众途观L),而拿出的车型为2018款Jeep指挥官2.0T两驱尊享版和2018款大众途观L 330TSI自动两驱旗舰版,售价分别为28.18万元和27.68万元。就官方指导价来看,两款车型售价十分接近,因此价格不会主导谁比谁更有优势。不过,它们在终端市场均有一定程度的优惠,可是需要到店详谈才能知晓,但优惠后的价格也不会悬殊太大,毕竟这级别SUV拼的不是谁价格更便宜,而是谁的综合实力更强。

2018款指挥官对比2018款途观L-图2

2018款指挥官对比2018款途观L-图3

2018款指挥官对比2018款途观L-图4

2018款指挥官对比2018款途观L-图5

2018款指挥官对比2018款途观L-图6

单从外观来看,两款车型均秉承着各自品牌之设计精髓,浓郁的家族化设计特点被赋予了它们,各有各的特点,因此很难从外观一个层面来决定底谁更好看,毕竟每个人对于美的理解不同。不过,Jeep指挥官看起来会更野性的一点,而大众途观L则更偏向于年轻、动感,至于谁的外观风格会更受消费者青睐,就要看大家的喜好了。

途观L
途观L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8.6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