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颜值能打下一片天?这几款自主SUV做到了!

推荐车型:上汽荣威RX5

官方指导价:9.98-18.88万

优惠幅度:0.5-1.5万元

靠颜值能打下一片天这几款自主SUV做到了-图1

靠颜值能打下一片天这几款自主SUV做到了-图2

靠颜值能打下一片天这几款自主SUV做到了-图3

靠颜值能打下一片天这几款自主SUV做到了-图4

上汽荣威RX5的外观就如同上海这座城市,看起来非常的洋气时尚。RX5算得上是东西方审美的结合,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展翼式格栅,四条粗壮镀铬条,造成了扁平化的视觉效果,更显质感和档次。RX5保留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和如意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非常好。总体来说,这是一款非常具有海派气息的时尚精致车型。

靠颜值能打下一片天这几款自主SUV做到了-图5

靠颜值能打下一片天这几款自主SUV做到了-图6

靠颜值能打下一片天这几款自主SUV做到了-图7

靠颜值能打下一片天这几款自主SUV做到了-图8

内饰上看,荣威RX5风格非常简约、科技,贯穿式中控台非常精致,10.4英寸的超大触控屏是一大亮点。同时,RX5座舱内的品质感营造的非常足,中控台处大面积的软质包裹,三幅式方向盘所采用的Nappa真皮包裹,做工和手感都堪称上乘。中控台仅设置了少量的实体按键,中控大屏的操控感也非常人性化和方便。作为以互联网为卖点的车型,RX5搭载了斑马智行YunOS系统,此外还有盲点监测,主动安全系统,定位互助服务,并线辅助,偏离预警,全景摄像头,陡坡缓降等等丰富配置。

靠颜值能打下一片天这几款自主SUV做到了-图9

靠颜值能打下一片天这几款自主SUV做到了-图10

动力方面,两驱自动互联网智享版和四驱自动互联网智享版采用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其余的10款车型采用的是1.5T 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推荐理由:荣威RX5继承了上海这座城市的精致和洋气,车型的外观非常亮眼。而作为主打互联网的汽车品牌,荣威RX5的智联系统也具备较高的可玩性。因此,颜值和智联并重的荣威RX5将收获不少时尚一族的拥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