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8月30日开卖 动力/尺寸超博越 才卖7万

宋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最早在2015年10月上市,将于今年推出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新款宋将于8月30日正式开卖。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动力与车身尺寸相比竞品吉利博越均占有优势。参考现款车型的价格,预计比亚迪新款宋的起售价格约为7万元。

比亚迪宋8月30日开卖 动力/尺寸超博越 才卖7万-图1

比亚迪宋8月30日开卖 动力/尺寸超博越 才卖7万-图2

比亚迪宋8月30日开卖 动力/尺寸超博越 才卖7万-图3

比亚迪宋8月30日开卖 动力/尺寸超博越 才卖7万-图2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新款宋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为2660mm,除车身长度增加35mm外,其他方面保持不变。与同级竞品吉利博越相比,新车在长度、宽度以及高度均领先对手。动力方面比亚迪新款宋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汽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混动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和总功率为220kW的双电动机;纯电动版车型则采用最大功率为160kW的单电动机。

比亚迪宋8月30日开卖 动力/尺寸超博越 才卖7万-图4

比亚迪宋8月30日开卖 动力/尺寸超博越 才卖7万-图5

比亚迪新款宋EV换装“Dragon Face”前脸,全LED头灯组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设计更加精致,两侧取消了雾灯。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换装全新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换装贯穿式LED尾灯组,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面积增大,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比亚迪宋8月30日开卖 动力/尺寸超博越 才卖7万-图6

比亚迪宋8月30日开卖 动力/尺寸超博越 才卖7万-图7

内饰方面,比亚迪新款宋EV变化明显,整体造型十分简约。中控区域换装了与全新类似的大尺寸悬浮触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四周搭配银色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座椅调节按键位于门板处,与奔驰风格较为接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