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小姐姐去旅行 怎能没有超大空间的捷途X70

而说到了驾驶方面,捷途X70明显没有去走主打操控的“德系”路线,整车“日系”的行驶质感,会另驾驶着很“佛系”。X70目前匹配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不突出,动力表现也确实一般。除了前段会稍微轻盈一些,整体非常线性的加速,并不会让你有所谓的激情。让这样一台SUV玩动力与操控,明显与它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不太相符。当然,为了让首款车型的性价比更为出色,这台表现平平的发动机,匹配了8AT的自变箱,国产的盛瑞8AT在奇瑞工程师的精心调校下,其二代的产品,总体表现和爱信的水平也更为的接近了。

带小姐姐去旅行 怎能没有超大空间的捷途X70-图1

带小姐姐去旅行 怎能没有超大空间的捷途X70-图2

带小姐姐去旅行 怎能没有超大空间的捷途X70-图3

带小姐姐去旅行 怎能没有超大空间的捷途X70-图4

带小姐姐去旅行 怎能没有超大空间的捷途X70-图5

带小姐姐去旅行 怎能没有超大空间的捷途X70-图6

带小姐姐去旅行 怎能没有超大空间的捷途X70-图7

带小姐姐去旅行 怎能没有超大空间的捷途X70-图8

带小姐姐去旅行 怎能没有超大空间的捷途X70-图9

带小姐姐去旅行 怎能没有超大空间的捷途X70-图10

带小姐姐去旅行 怎能没有超大空间的捷途X70-图11

总结:捷途X70确实是一款整体表现中庸的车型。外观与内饰设计可以说对于中国广大的消费者来说很具有吸引力。而出色的车内空间与工艺,大大改善了驾乘环境,能够让一家人有更为舒适的享受。虽然1.5T的动力和不算很硬朗的悬挂,并不能给你太多的激情。倒不如开着它来一次环游中国的旅行,当你走过千山万水,或许会希望脚步能够慢下来,让发动机的轰鸣静下来,去用心的欣赏沿途的风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