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传祺GS7还大,8万就能买 捷途X70到店实拍

在自主品牌飞速发展的今天,是否还需要新品牌这个话题,似乎早就没有了争论的意义。当你懂得你造一台车应该卖给谁时,无论1991年诞生的雷克萨斯,还是今天的领克,已经证实了这与时间无关。当然,更多定位模糊,产品力弱而完全拼价格的,很多已经被拍死在了沙滩上。而今,在奇瑞控股旗下,推出了一个新的产品序列:捷途。它并不算一个品牌,只是希望能够有一个系列车型,将中大型SUVMPV做精,以大空间多用途,释放年轻人说走就走的心,或带领一家几口人一起追寻诗和远方!

生活旅行的好伙伴 捷途X70上市前到店实拍-图1

今年年初,我们体验过捷途X70的试装车。虽然那次实拍,我们无法对于整车的做工进行任何判断。当即将上市的实车来到我们面前时,发现整车从内到外的工艺,都在与合资品牌同步,甚至感受到了一点“轻奢”的味道。告别了“多生孩子好打架”的时代,“优生优育”下的捷途,可以说对一个在中国范围内超大群体的细分市场,有备而来。在外观上,除了轮毂与试装版本不一样,高低配车型分别提供了18寸与20寸轮毂,其它方面则保留了原有的设计。

生活旅行的好伙伴 捷途X70上市前到店实拍-图1

生活旅行的好伙伴 捷途X70上市前到店实拍-图2

生活旅行的好伙伴 捷途X70上市前到店实拍-图3

生活旅行的好伙伴 捷途X70上市前到店实拍-图4

生活旅行的好伙伴 捷途X70上市前到店实拍-图5

生活旅行的好伙伴 捷途X70上市前到店实拍-图6

生活旅行的好伙伴 捷途X70上市前到店实拍-图7

生活旅行的好伙伴 捷途X70上市前到店实拍-图8

生活旅行的好伙伴 捷途X70上市前到店实拍-图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