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朗逸旅行版 卡罗拉“瓦罐”供三款动力选择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丰田新卡罗拉旅行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与三厢版卡罗拉如出一辙,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动力方面提供1.2T、1.8L混合动力及2.0L混合动力三种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90kW和132kW,预计将于今年十月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对标朗逸旅行版 卡罗拉瓦罐供三款动力选择-图1

对标朗逸旅行版 卡罗拉瓦罐供三款动力选择-图2

丰田全新卡罗拉旅行版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刀锋式头灯组内部集成折线形灯带,整体造型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上方装配行李架,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鲨鱼鳍式天线,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点亮后效果独特,排气或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对标朗逸旅行版 卡罗拉瓦罐供三款动力选择-图3

对标朗逸旅行版 卡罗拉瓦罐供三款动力选择-图4

对标朗逸旅行版 卡罗拉瓦罐供三款动力选择-图5

内饰方面,丰田全新卡罗拉旅行版运用黑白双色的搭配风格,中控区域装配悬浮式显示屏,下方则为数量较少的物理按键,整体效果更为简洁,旅行版的造型设计,也为其争取到了更出色的内部空间,增强了实用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发动机、1.8L混合动力系统及全新的2.0L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90kW和132kW。此外,丰田全新卡罗拉旅行版还将首次采用AVS自适应可变系统,进一步提升行车稳定性及乘坐的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