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换代卡罗拉 搭TNGA新引擎+9英寸中控屏

卡罗拉是一汽丰田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该车销量占品牌总销量的半数左右,也印证了其强大的产品力,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卡罗拉最快在明年8月投产,外观和内饰均将做出调整,并搭载9英寸液晶中控屏(现款最大为8英寸),使整车更具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增搭全新TNGA 1.5L发动机,参数上媲美1.6L车型。

一汽丰田换代卡罗拉 搭TNGA新引擎+9英寸中控屏-图1

一汽丰田换代卡罗拉配置升级 新搭1.5L发动机-图1

相较于现款车型,全新卡罗拉在外观和内饰上均做出了改变。新车长度缩短,同时降低高度,使整体重心下移,内部增加了更多配置,新增空调后排出风口、行李箱内侧把手等,提升了驾乘者的乘车便利性。此外,新车配备了9英寸嵌入式液晶显示屏,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后悬架类型由现款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改为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更有利于操控。

一汽丰田换代卡罗拉 搭TNGA新引擎+9英寸中控屏-图2

一汽丰田换代卡罗拉 搭TNGA新引擎+9英寸中控屏-图1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增搭了全新TNGA 1.5L发动机,预计其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为146Nm,参数上与现款卡罗拉1.6L车型的相似,与广汽本田锋范的1.5L发动机动力不相上下。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