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油顶两箱用 丰田新款卡罗拉混动2019年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丰田新款卡罗拉将推混动版本车型。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外观基本一致。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动力方面或将搭载1.8L发动机与一台53kW的电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新车将于2019年上半年开卖。

亲民版雷克萨斯CT200h 丰田将推新款混动卡罗拉-图1

亲民版雷克萨斯CT200h 丰田将推新款混动卡罗拉-图2

亲民版雷克萨斯CT200h 丰田将推新款混动卡罗拉-图3

外观方面,新款混动卡罗拉延续丰田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前大灯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侧面车身呈流线型,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的尾灯内部集成LED灯带,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亲民版雷克萨斯CT200h 丰田将推新款混动卡罗拉-图4

亲民版雷克萨斯CT200h 丰田将推新款混动卡罗拉-图5

内饰方面,新款混动卡罗拉使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对称式的中控台,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动力方面,新款混动卡罗拉车型或将搭载1.8L发动机与一台53kW的电动机,总功率达到125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预计新车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开卖。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