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名爵HS 30T AWD

在成都车展之前,名爵HS就已经有了大量的曝光,并且进行过了试驾。这次成都车展上名爵HS就将正式公布预售价。此前,名爵公布的价格仅是全系4款30T车的型预售价格,为17-21万。此次公布的全系价格,门槛可能会更低。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名爵HS 30T AWD-图1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名爵HS 30T AWD-图2

外观方面,毫无疑问是目前这个级别中,设计比较有自己明显风格特点的。并且在细节之处也值得推敲。内外设计造型上,几乎没有遭到吐槽。看来设计师是下了功夫的。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名爵HS 30T AWD-图3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名爵HS 30T AWD-图4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名爵HS 30T AWD-图5

配置方面,名爵HS同样会领先主要竞品车型一大截,除了超大全景天窗、Bose音响等舒适性配置,配备涵盖了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LDW车道偏离报警等系统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另外,名爵HS还配备了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系统。

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探馆名爵HS 30T AWD-图6

动力方面,名爵HS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最大扭矩360Nm,顶配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5秒,制动距离为36米,表现确实值得称赞。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