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仅售21万

网上车市从上汽MG名爵官方了解到,名爵HS全系4款30T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7-21万,并获得了其中两款顶配车型配置(30T Trophy四驱和30T Trophy两驱)的详细配置。新车独特的“运动模式”按键放置在方向盘处,操作更为方便,同时也更加时尚、动感。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不到20万-图1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不到20万-图1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不到20万-图2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仅售21万-图1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仅售21万-图2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不到20万-图5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不到20万-图6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不到20万-图7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仅售21万-图3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仅售21万-图2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仅售21万-图4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仅售21万-图5

在舒适以及科技配置方面,名爵HS 2.0T车型配备全LED自动大灯,BOSE音响系统、一体式运动座椅、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副驾驶电动4向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自动折叠、防夹电动超大尺寸全景天窗、12.3英寸交互式全虚拟仪表、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等诸多实用配置。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仅售21万-图6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超高强度笼式一体化车身、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MSR加速防滑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DOW开门盲区报警功能、360°全景影像系统、HAZ紧急制动双闪功能等诸多主被动安全配置。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不到20万-图11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不到20万-图12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不到20万-图13

轻轻一按变超跑 这款高性能SUV顶配不到20万-图14

静态体验名爵HS后发现,其车内储物空间较为丰富,四驱版本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座椅包裹性极佳,内饰触手可及之处均采用软性包裹,质感极佳。车内细节处均采用大量银色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不足的是其2720mm的轴距似乎并没有创造出可观的前后排纵向空间,后尾箱空间也相对较小,一键启动的按钮放置的位置也比较尴尬。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