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卖43万 名爵新SUV动力比它强,价格低一半

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经销商处获悉,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名爵HS将于本月31日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预计起售价在14-15万之间,现交5000元即可预订。新车还未上市,名爵官方就宣称将与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合资品牌展开竞争。与宝马X1相比,其2.0T发动机的动力已不输其起售价为43.90万元的顶配车型

动力不输宝马X1 名爵这款新SUV卖多少钱你会买-图1

动力不输宝马X1 名爵这款新SUV卖多少钱你会买-图2

动力不输宝马X1 名爵这款新SUV卖多少钱你会买-图1

动力方面,名爵HS将分别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配合带有差速锁的AWD智能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仅需7.5秒。名爵HS不光跑的快,并且停的住,其100km/h-0的刹车距离仅为36米,已达同级别绝对领先水平。

动力不输宝马X1 名爵这款新SUV卖多少钱你会买-图3

尺寸方面,名爵HS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mm,轴距为2720mm,整体尺寸已达同级别主流水平,其近乎越级的轴距使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得到充分保障。另外,新车还配备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少见的XDS动态弯道控制系统,提升整体操控感受,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

动力不输宝马X1 名爵这款新SUV卖多少钱你会买-图4

外观方面,名爵HS前脸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发动机舱盖和翼子板处凸起的线条颇具肌肉感,前进气格栅、两侧雾灯以及最下方护板均使用大量银色装饰件包围,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全LED大灯组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使用双色LED技术(白色和琥珀色),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动力不输宝马X1 名爵这款新SUV卖多少钱你会买-图5

名爵HS车身侧面延续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的造型,较为独特的腰线设计使其看上去饱满自然富有肌肉感。18寸双五辐飓风式轮毂展现强烈的运动气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米其林Primacy 3 ST浩悦轮胎,并且采用了FlexMax技术,无论是在干地还是湿地情况下都提供相当不错的抓地力。

动力不输宝马X1 名爵这款新SUV卖多少钱你会买-图6

名爵HS车尾整体造型饱满且富有层次感,车身侧面的线条自然延伸至尾部,使名爵HS尾标下方位置整体向内收紧,营造出一条动感的尾部线条。尾灯组造型独特,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最下方银色护板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极具运动气息。

动力不输宝马X1 名爵这款新SUV卖多少钱你会买-图7

内饰方面,名爵HS中控台使用大面积镀银拉丝面板和钢琴烤漆工艺,质感十足。Trophy一体式运动真皮座椅十分豪华舒适,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充分激发驾驶欲望。另外,新车还配备64色氛围灯、BOSE音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娱乐以及科技配置。

B48是宝马的明星机型,名爵上市后不会与宝马X1直接展开竞争,但还是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宝马X1搭载2.0T的车型为全系最顶配,起售价已超40万元,并且无任何优惠,而名爵HS与宝马X1拥有相同动力水平预计起售价却不足后者的一半,并且各种豪华科技配置并不输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其上市后表现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