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雪佛兰沃兰多Red-line

本届成都车展探馆,我们在场馆外遇到了刚刚进场的雪佛兰沃兰多此车定位于紧凑级的跨界家用轿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供七座版本,能和同价位下的家庭MPV杰德”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雪佛兰 沃兰多Red-line-图1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雪佛兰 沃兰多Red-line-图2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雪佛兰 沃兰多Red-line-图3

沃兰多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上下分割造型的大嘴式设计,明显的家族化特征。也采用了LED大灯,并且部含有两段式LED日行灯带,颇具辨识度。同时,前杠左右两侧L型的进气孔设计还用红色元素的点缀,为整车增加了几分运动的气质。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雪佛兰 沃兰多Red-line-图4

黑色的亮黑色轮毂上也有红色元素的点缀,跑起来一定非常帅。当然这也是Red-line版本独有的设计。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雪佛兰 沃兰多Red-line-图5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雪佛兰 沃兰多Red-line-图6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看起来车身比例类似于MPV车型。但的黑色轮眉和较高的离地间隙又是浓浓的SUV的味道。很有美式L版大SUV的气质。其整车的长宽高为4684/1807/1628mm,轴距为2796mm,较长的轴距也能够保证充足的内部空间。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雪佛兰 沃兰多Red-line-图7

此前公布的沃兰多的内饰官图,可以看到一人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有着自己独特的地方,方向盘的造型以及中控台扶手都是非常新颖的设计。

2018成都国际车展探馆—雪佛兰 沃兰多Red-line-图8

7座版车型提供2+3+2式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和前后移动,右侧座椅提供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而第三排座椅则支持5/5比例分割放倒,车内空间灵活多变。

动力方面,沃兰多预计将搭载一台1.3T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