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销量增110% 8月31日再发3款新车

雪佛兰品牌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重回高速增长通道,累计销量达266,232辆,同比大幅增长24.7%,其中全新SUV车型探界者同比增幅高达110%。下半年雪佛兰将继续丰富产品阵容,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科鲁兹Redline和探界者Redline将正式上市,全新车型沃兰多也将一同亮相。

雪佛兰成都车展计划曝光 2款新车上市/1款亮相-图1

雪佛兰成都车展计划曝光 2款新车上市/1款亮相-图1

科鲁兹&探界者Redline

雪佛兰成都车展计划曝光 2款新车上市/1款亮相-图2

雪佛兰成都车展计划曝光 2款新车上市/1款亮相-图3

两款Redline车型整体设计与其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部分外观套件采用Redline系列特有的标识。车身采用金属银灰色的特殊涂装,轮圈和后视镜外壳采用黑色涂装并添加红线装饰条点缀,格栅、品牌LOGO等细节采用亮黑色涂装,视觉上增加不少运动气息。

雪佛兰成都车展计划曝光 2款新车上市/1款亮相-图4

内饰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理念,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的中控台,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不同之处在于,多处采用了红色缝线工艺,包括方向盘、仪表台、座椅和中央扶手等位置。另外方向盘中间位置镶嵌一枚象征着运动身份的“黑领结”车标。动力方面Redline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沃兰多

雪佛兰成都车展计划曝光 2款新车上市/1款亮相-图5

雪佛兰成都车展计划曝光 2款新车上市/1款亮相-图6

沃兰多是雪佛兰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轿车产品,其外观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设计,看上去更像是一款SUV车型。内饰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席侧倾斜,中控台上部配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新车座椅布局为5+2的设计,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靠背角度调节。

雪佛兰成都车展计划曝光 2款新车上市/1款亮相-图7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达到2796mm,这也为第三排乘客赢取了不少乘坐空间,与竞争对手杰德相比轴距超出36mm,并且杰德采用2+2+2的格局,与之相比沃兰多在储物及乘坐空间上要更占优势。动力系统,沃兰多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5kW。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