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沃兰多月底发布 下月初到店/预计14万元起

沃兰多雪佛兰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其定位为跨界紧凑型车,座椅布局采用2+3+2设计,新车将于本月底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内部人士处获悉:新车将于9月初到店。新车将搭载通用最新的1.3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起售价预计在14万元左右。

雪佛兰沃兰多月底发布 下月初到店/预计14万元起-图1

雪佛兰沃兰多月底发布 下月初到店/预计14万元起-图2

雪佛兰沃兰多月底发布 下月初到店/预计14万元起-图2

雪佛兰沃兰多月底发布 下月初到店/预计14万元起-图4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与别克GL6车型保持一致,为2796mm。动力方面将搭载与别克GL6相同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参考别克GL6 14.19万元-16.69万元的指导价,新车起售价预计将在14万元左右。沃兰多上市后将与本田杰德等跨界车展开竞争。

雪佛兰沃兰多月底发布 下月初到店/预计14万元起-图5

雪佛兰沃兰多月底发布 下月初到店/预计14万元起-图6

外观方面,沃兰多的整体造型设计略偏向于SUV车型,却拥有轿车的车身高度。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分体格栅设计,上格栅与全系标配的LED头灯完美结合,下格栅为大尺寸六边形的设计,内部为亮黑色横幅装饰。车身侧面较为修长,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雪佛兰刚刚公布了Redline系列车型中文名为“尚·红系列”,沃兰多也将推出这一车型,配有独特的“黑领结”车标,在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使用红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

雪佛兰沃兰多月底发布 下月初到店/预计14万元起-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搭配双炮筒仪表盘。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并偏向于驾驶席,搭载8英寸悬浮式大屏。座椅采用5+2布局设计,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可调节靠背角度。新车的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后排地板为全平,可获得1520L的空间。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