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内饰曝光 配悬浮液晶大屏

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雪佛兰沃兰多内饰曝光图,新车是雪佛兰即将发布的一款全新车型,偏向于多用途跨界车型。该车有望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届时新车将会推出5座/7座两个版本,其中7座版车型将采用“5+2”的布局设计,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杰德等多用途家轿车型相竞争。

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内饰曝光 配悬浮液晶大屏-图1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内饰曝光 配悬浮液晶大屏-图3

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内饰曝光 配悬浮液晶大屏-图2

新车内饰将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采用较为运动的炮筒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空调上方为悬浮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沃兰多将车内空间拓展为更具功能性的5+2格局,此外支持前后移动、可调节靠背角度的第二排座椅。新车的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在仅使用5座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可达479L,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获得1520L的空间。

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内饰曝光 配悬浮液晶大屏-图1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达到2796mm,这也为第三排乘客赢取了不少乘坐空间,与竞争对手杰德相比轴距超出36mm,并且杰德采用2+2+2的格局,与之相比沃兰多在储物及乘坐空间上要更占优势。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内饰曝光 配悬浮液晶大屏-图2

新车搭载上汽通用最新的1.3L涡轮增压Ecotec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5kW,与杰德搭载的1.5T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相同。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