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推2款全新车 小SUV+7座MPV 12万就能买

目前,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拥有10余款车型覆盖轿车、SUVMPV三大领域。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上汽大众两款全新车型的路试图,包含一款全新小型SUV以及一款大尺寸MPV车型。结合上汽大众SUV产品策略,这款小型SUV起售价预计在12万左右。

上汽大众推2款全新车 小SUV+7座MPV 12万就能买-图1

上汽大众推2款全新车 小SUV+7座MPV 12万就能买-图2

从外观方面看,这款小型SUV与海外版T-Cross轮廓大致保持一致。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主腰线从前大灯组延伸至尾灯组,车身下方加入Cross套件,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而此前,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并未布局小型SUV,新车推出后将竞争本田XR-V缤智等合资产品。

上汽大众推2款全新车 小SUV+7座MPV 12万就能买-图3

在商务接待以及部分家庭用户需求的推动下,以别克GL8为代表的中高端MPV细分市场形势大好,而上汽大众在该细分市场尚未布局产品。从路试谍照看,这是一款大尺寸MPV车型,新车推出后将弥补上汽大众在中高端MPV领域的空白,进一步完善企业产品体系。由于新车采用了厚厚的伪装,目前无法看到这款车的阵容,但后续我们会对这款大MPV进行追踪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